pictures

picturesKLBD是欧洲最大的犹太Kosher认证机构,也是世界前五名。 KLBD徽标已得到全球制造商和消费者的认可和尊重。 KLBD在六大洲认证约40,000种成分和3500多种零售产品。

KLBD是London Beth Din(Jewish court of law)Kashrut(Kosher)Division的首字母缩写。该组织也称为伦敦Badatz。Beth Din由Dayan Menachem Gelley领导,由Chief Rabbi主持。 LBD是犹太人和Kosher法规的世界权威领导者,对于一个多世纪以来一直是Kosher认证的领导力量感到自豪。

KLBD团队位于伦敦总部,除拥有熟练的生产和商业顾问团队外,还包括具有化学和食品技术资质的世界一流技术专家。这些人员与KLBD的代表和全球分支一起,与公司作为认证伙伴。这使KLBD能够满足各类公司的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并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关系。

KLBD以其务实的方法来解决某些复杂的生产环境中面临的挑战而闻名。该组织的专长包括风味,香气,草药提取物,乳制品原料,油脂和零售产品。目前,KLBD为众多跨国食品品牌,加工商和原材料制造商提供认证,并提供可负担且专业的Kosher认证服务。主要客户包括Arla,DMK,Givaudan,IFF和Treatt。在超市货架上,最近热销的Kosher产品包括霍维斯(Hovis),马密特(Marmite),麦凯恩(McCain's)和雀巢咖啡(Nescafe Dolce Gusto)等。

KLBD也是多个国际组织的成员。

 

 

KLBD历史

pictures英国的犹太人可以追溯到1000年到1066年,诺曼底威廉征服者和末日审判书 1086 年记录犹太人在牛津郡的玛拿西拥有土地。 在1290年犹太人被爱德华王朝一世从英国驱逐,直到1656年才恢复。

返回英国五十年后,Chief Rabbi 和 Beth Din的办事处成为英国犹太社区的中央正统机构。 Rabbi Dovid Tevele Schiff(首席拉比1765-1791年)有助于建立在英国著名的中央正统的权威。

1934年,随着任命Gaon HaRav Yechezkel Abramsky(Chazon Yecheskel)为Rosh(Head)Beth Din,London Beth Din(LBD)成为世界领先的犹太法律权威机构。 虽然还有LBD的其他负责人,但是Dayan Abramsky却建立了LBD今天仍然遵循的政策和习惯。

最近,由Dayan Ehrentreu从1984年直到2007年领导,由当时的Rosh(Head)Beth Din的Dayan Menachem Gelley Shlita继任。 与Menachem Gelley Shlita一起服务是Dayan Yonason Abraham,Dayan Ivan Binstock和Dayan Shmuel Simons。

1991到2013之间Rabbi Jonathan Sacks由Rabbi Jonathan Sacks作为英国拉比主席(Chief Rabbi),现在这个职位由Chief Rabbi Ephraim Mirvis担任。 除了Kosher,LBD的工作包括Beth Din案件、离婚、转变、动物屠宰和任何犹太社区主要的问题。

LBD最大的分支机构是其Kosher认证部(KLBD),KLBD在全世界范围内认证过包括40000多种原料超过2000种零售产品,同时还有超过150多个餐饮行业,面包店、餐厅、糖果、熟食店和商店。

KLBD认证工厂已经超过一个世纪,在1902年Marmite成为了Kosher认证,同样Fry’s Cocoa在1910年遭到“公会当局的制裁”。从KLBD建立到现在它一直是全球的权威。在1830年,LBD的Dayan Aaron Levy被派到澳大利亚 Mesader Gitin — — 安排离婚诉讼 — —为新的使命。今天,Rabbi Mirvis的正式名称是"英联邦联合希伯来圣会首席拉比"。

与英联邦国家这些历史性的联系,以及距离的缩短和增加全球化网络安全预警,KLBD已成为顶尖的七个国际犹太Kosher认证机构之一。 KLBD的竞争力在于原材料和特殊成分,包括香料,色素,乳化剂,食品化工,乳品衍生物和维生素。为了保持最高标准KLBD员工团队是世界级化学和食品技术技术专家,另外还有熟练的团队和贸易顾问协助公司进入市场。这些成员都是Kosher律法专家。

pictures

United Synagogue

LBD附属于United Synagogue(联合犹太会堂),是英国主要和最大的正统组织。United Synagogue目前在英国有62个犹太教堂并维护教堂设施。从KLBD的盈余去支持LBD和United Synagogue的社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