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为什么Kosher?




Kosher认证可以通过提供进入新市场和客户的途径来帮助产生额外的销售收入。

Kosher产品需要Kosher认证成分。成分买家指定犹太人知道他们的供应商的制造过程已经过独立审计。这提供了额外的舒适度,并不总是与其他认证一起使用。在某些供应链中,某些成分的制造商别无选择,只能证明犹太洁食是否有资格列入买家名单。

在一些最终产品可能未经认证的公司中,制造商仍然坚持认为所有成分都符合Kosher标准。此外,在供应链合理化的这个时代,买家正在寻找能够提供更多成分的供应商。那些能够提供犹太和非犹太成分的人更有可能赢得这项业务。



Kosher市场
Kosher认证是一种独立的国际质量标准,在食品配料和零售领域越来越普遍走进北美或欧洲的任何一家超市,你会看到大部分的食品和饮料都是经过认证的犹太洁食,从令人垂涎的Mars Bar,Marmite到麦凯恩的烤箱芯片。
在美国超过1/3的典型超市中的包装物品都经过了Kosher认证。这些消费品的原材料来自世界各地。中国和印度以及几乎所有其他国家的原材料的Kosher认证很常见。并且支出继续大幅增加。
近年来,食品行业见证了Kosher认证产品的巨大增长。Kosher食品销售大幅增加,消费者总数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

这归因于“Kosher洁食”的质量,健康和精细准备。购买Kosher食品的人中有55%认为产品更安全,更健康。显然,Kosher认证为制造商在当今竞争激烈的食品和饮料行业提供了决定性的优势。

有明确的证据表明,Kosher符号可以提升市场份额,Kosher洁食产品可以赢得更有利的货架空间,而且这个产品位于竞争的非Kosher洁食品牌旁边,Kosher洁食产品的表现将提高20%。



什么是Kosher洁食?

Kosher洁食是一种最初用于Kosher传统的术语,用于描述被认为适合的或可接受的食物。大多数情况下,它被用来表示允许观察饮食规律的人食用的食物。

除了Kosher消费者,许多基督复临安息日会,基督徒基督徒,穆斯林,素食主义者,
乳糖不耐受,以及那些容易发生某些食物过敏的人因宗教和/或健康原因购买Kosher洁食产品。
根据Kosher饮食法准备的食物被认为是Kosher洁食。这些法律很复杂;需要有能力的拉比监督。但是,从一般意义上讲,必须考虑两个问题:

1.原材料
2.设备



由于各种原因,食物可能会变成非Kosher食物:
•动物种类
•屠宰或加工程序不当
•混合肉类和乳制品成分
•使用非Kosher资源的成分
•使用非Kosher洁食器具或设备准备食物
•缺乏适当的监督
请注意Kosher的身份与拉比祝福食物无关。拉比只是检查和审核食品生产,以确保其符合Kosher饮食法的指导方针。

为什么这么多食物需要Kosher监督?例如,谷物和薯片本身不应该是Kosher洁食,因为它们不是由肉,禽,鱼或昆虫制成的吗?答案是食品中的所有单位和子单位也必须是Kosher洁食。因此,例如,谷物可以是非Kosher的,因为它具有涂有非Kosher的动物基甘油的葡萄干。如果油炸锅中使用的植物油已经在用于非kosher牛脂生产的设备上进行巴氏灭菌和除臭,则薯片由于交叉污染变成非Kosher的。事实上,用于热能生产非Kosher洁食产品的设备可能无法使用Kosher洁食生产没有kosherization(热清洗程序),因此设备因交叉污染可能永远不能用于加工Kosher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