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什么是KOSHER?



“Kosher”或“Kasher”是英语词汇中的一个外来语,源于希伯来文“כָּשֵׁר”,意思是合适或正确。 如今,它主要用于描述符合犹太饮食法的食品、药品、化妆品等。“Kosher”的反义词是“Non-Kosher”,意思是“不适合”食用或使用,源于希伯来文“טְרֵפָה”。

Kosher不仅仅意味着负责任的食物准备。Kosher是指一套错综复杂的犹太饮食法,详细说明了犹太人可能吃的食物类型以及准备食物的方式。

要获得Kosher认证,每种产品中的所有成分 - 以及产品的制备过程 - 都必须经过正统犹太机构的Kosher认证。目前全球被公认的犹太Kosher认证机构并不多,成立于300年前的伦敦犹太法院是为数不多的被全球公认的Kosher认证机构,其Kosher认证部门的认证历史可以追溯到1902年当局对煎炸可可豆的认证,现今该可可豆还在认证中。



什么是kosher认证?
如果产品经过Kosher认证,并且有资格获得Kosher证书,则其生产中使用的每种成分,食品添加剂和加工助剂也必须是kosher。 此外,要获得kosher认证,生产过程必须适合kosher饮食法的要求,因此所有的成分必须得到kosher认证审核员的批准。 如果他们的生产线和设备也用于制造非kosher产品,则原本kosher的产品会因被非kosher物料交叉污染变为非kosher的。



为什么申请KOSHER认证?

Kosher认证是一种独立的国际质量标准,在食品配料和零售领域越来越普遍。

走进北美或欧洲的任何一家超市,你会看到大部分的食品和饮料都是经过Kosher认证的,从令人垂涎的Mars Bar,Marmite到麦凯恩的烤箱芯片。

Kosher认证可以通过提供进入新市场和客户的途径来帮助产生额外的销售收入。

kosher产品需要使用经kosher认证的原材料。原材料买家指定他们的供应商的制造过程经过独立的kosher审计。在某些供应链中,某些成分的制造商别无选择,只能证明他们的产品是kosher认证过的才有资格列入买家名单。

在一些最终产品可能未经认证的公司中,制造商仍然坚持认为所有成分都符合Kosher标准。此外,在供应链合理化的这个时代,买家正在寻找能够提供更多成分的供应商。那些能够提供犹太和非犹太成分的人更有可能赢得这项业务。

Kosher食品市场正在蓬勃发展。Kosher食品市场目前正在经历“健康和天然食品”浪潮,每年增长超过10%。充分利用这个市场在经济上可以非常有利可图。消费者故意购买Kosher洁食产品的市场达数千万。在我们的多元文化和多民族社会中,这些消费者中只有一小部分是犹太人。事实上,各种宗教和团体,如穆斯林,佛教徒,基督复临安息日会,素食主义者,素食主义者和其他具有生态意识的群体都青睐Kosher洁食产品。此外过敏患者以及那些寻求认证质量保证的消费者完善了Kosher食品消费者的当代形象。

消费者对Kosher洁食产品的热情不仅在于保持健康的动力,而且在于对农业部门生产条件的关注。这一趋势是近期全球粮食危机的逻辑结果,也是对即将出现的粮食危机的担忧。
经过Kosher认证的产品所经过的严格、可靠和持续的检查可以增强消费者对其价值和质量的认知。这说服了许多消费者选择Kos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