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Kosher认证验厂规范



pictures

Kosher认证验厂工作是整个Kosher认证环节最关键的环节,为了确保验厂工作的顺利进行,企业需准备一名懂生产流程和工厂相关行业术语的英文翻译,以便与犹太拉比正常的语言交流提供支持。 配备一名专业的英文翻译可以避免因翻译不准确,让“拉比”产生不必要的误会,从而延迟发证时间。为确保拉比(Kosher认证检察官)顺利且有效的完成Kosher认证验厂工作,企业应根据以下规范做好验厂前的准备工作。


验厂前的准备工作:


保证各部门人员在岗或是留有专人值班

通知各部门负责人,确保各部门人员在岗或是留有熟悉各部门具体情况的专人值班可以便于“拉比”能具体了解工厂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便于“拉比”根据实际需求 如需要查看相应部门(如原料库、成品库等)能及时找到相关的负责人员。

确保拉比可以进入仓库、车间,以便查看仓库原辅料存储情况及车间生产情况。


尽量保证验厂当天工厂正常生产

Kosher认证主要是针对原材料和生产工艺,因此为了让检察官更全面了解到全程的生产流程和工艺操作,验厂当天工厂应正常生产。


Rabbi的验厂顺序

先从生产线的第一道工序开始看起,一直到最后的成品,在看的过程中,检察官会问到有关生产的问题,要有专业人员给予解答。


确保验厂当日负责人的手机开通

在拉比验厂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我方验厂协调员可以随时和工厂负责人保持联系,如有问题便于及时沟通。


接送Rabbi

现场审核当天贵司需安排车辆到达指定地点接送我方拉比(如从XX机场或XX工厂)。

 

注:根据工厂实际情况如实的填写申请表是企业确保通过验厂并顺利取得Kosher认证的关键,请递交申请时确保填写的信息及递交的相关材料都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