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Kosher认证法规 - 蔬菜



对于应许之地以色列生产的农产品的使用有一些限定,树的果实,在头三年不可以吃, 以色列的庄稼收成必须有什一税,否则整个庄稼会被视为非 Kosher 。以色列卖水果蔬菜的商店通常要出示 Kosher 认证,这证明书必须是从当前月开始的。
在以色列以外,消费者普遍接受所有新鲜出产物都可被视为 Kosher 产品,在所有的商店,都可以不受限制的买到。

原则上所有新鲜水果和蔬菜都是 Kosher。犹太饮食法规要求对其仔细检查和清理以确保里面没有昆虫,昆虫一般不是Kosher。许多犹太群众不吃西兰花,因为里面可能有昆虫且很难清洗干净。

干谷物,烘烤产品,罐装水果蔬菜,冷冻蔬菜,干水果,例如葡萄干,也可能包含少量非 Kosher 要素。

Rabbi普遍建议不要消费没有 hechsher (kosher认证的标志)的产品,某些加工产品是被大部分犹太人期待的:原味茶,盐,100%可可 , 含二氧化碳的水,某些冷冻水果,包含浆果, 咖啡,它们只从天然状态进行了一些基本的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