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Kosher法规



Kosher法规

Kosher法规是根据犹太律法,规定食物可以吃和不能吃的律法。世界各地的正统犹太人,以及许多不完全正统的犹太人,都严格遵守这些法律。

 

Kosher法规基础

Kosher法规是Kosher认证机构基于犹太《托拉》,《塔木德》的解读针对日新月异的现代食品加工技术而制定的Kosher规范。Kosher法规规定了食用和禁止食用的部分。

 

Kosher动物

Kosher动物必须有分开的蹄和咀嚼他们吞入的食物的特性,他们都是草食动物。这些动物必须有一个仪式性的屠宰,以使肉是Kosher的。啮齿动物、爬行动物和昆虫都不是Kosher的,尽管有某种蝗虫是Kosher的。这类蝗虫的身份为一些犹太社区所知,但并非全部。今天吃的Kosher鸟包括鸡、鹅、鸭,当然还有Kosher火鸡。家禽也必须接受仪式性的屠宰。屠宰后,家禽用冷水去除羽毛,然后用冷水浸泡。然后将肉内外腌制。这些Kosher的火鸡、鸭子、鸡和其他家禽被卖给全世界遵守Kosher饮食规范的犹太人和认同Kosher饮食风格的非犹太人。

 

Kosher

Kosher的鱼是有鳍和鳞的鱼。今天常见的Kosher鱼类有金枪鱼、三文鱼、鲈鱼、鲤鱼、鳕鱼、鲱鱼和鲭鱼。贝类和水生哺乳动物,如鲸鱼和海豚,不是Kosher的。鸡蛋和牛奶都必须来自Kosher的动物。

 

Kosher乳品和肉类

律法禁止在同一顿饭上吃牛奶和肉,也禁止一起煮。Kosher厨房必须有两套独立的炊具、盘子、银器和用具,一套用于肉类,另一套用于奶制品。或者,Kosher家庭可以有一套肉而不是在家里吃牛奶,反之亦然。在食用任何含肉的食物后,在食用乳制品之前也必须等待一段特定的时间。许多东正教犹太人人等待六个小时,尽管在一些社区,等待三个小时或只有一个小时是正常的。

托拉的一条Kosher律法不仅适用于犹太人,也适用于非犹太人。吃在动物被杀之前砍掉的肢体是七条Noachide法则之一,这法则适用于全人类。这条法律被称为Ever Min HaChai。

 

Kosher中性食品(PAREVE

由于犹太人不能同一餐吃牛奶和肉类,当肉制品中掺杂奶源成分时则不可以被食用,反之亦然。肉和奶必须严格隔离。PAREVE是一种既不含肉也不含奶源成分的食品,当食物被标记为PAREVE食品时,它可以分别与肉和奶源食品同时食用而不违反Kosher法规。

 

Kosher水果和蔬菜

水果和蔬菜通常都是Kosher的,如果在以色列种植,还有更多的Kosher法律限制。谷物和某些水果蔬菜必须检查是否有昆虫。一些问题最严重的农产品包括草莓、洋蓟、花椰菜、芽甘蓝、绿叶菜、枣子、无花果、蘑菇和香草。

 

什么是Kosher

在确定什么是Kosher餐时,必须确保食谱和使用的任何器具都是完全Kosher的。非kosher食谱通常可以很容易地转换成Kosher食谱。Kosher菜谱要么是肉食的,奶制品的,要么是中性的,希伯来语称为Pareve。鸡蛋和鱼被认为是Pareva。Kosher火鸡、鸡和其他家禽都被认为是肉,就像陆地动物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