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为什么这个逾越节(PASSOVER)不同?




从表面上看,似乎每个逾越节(PASSOVER)都是相同的,无论它何时落入日历中。 但实际上,逾越节(PASSOVER)是衡量犹太(Kosher)食品行业实力的好时机。 谁想出了假期中最具创新性的新产品? 顾客的购物有变化吗? 更多购物者会在网上下订单吗? 像亚马逊这样的网站是否会进入零售业务? 新的Bingo模型是否会占据重要的业务份额? 今年会有更多的度假者离开吗?

我知道这不仅仅是传统的四个问题,但我提出的问题的答案显示了逾越节(PASSOVER)可以产生多大影响。 因此,随着逾越节(PASSOVER)的到来,我们将会观察并尝试回答这些问题。 但早期迹象表明,零售销售将会有显着增长,更多人会离开,而且一般来说,逾越节(PASSOVER)更加强劲。

在KLBD,我们了解食品认证的重要性以及它为消费者提供的保证。 知道什么食物对于犹太(Kosher)食物是至关重要的; 对于符合Kosher证书的产品,生产中使用的每种成分和加工助剂必须是Kosher的并由Kosher认证审核员批准。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犹太洁食认证的信息,请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