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2019-特色美食博览会20届周年纪念和素食主义

pictures

备受期待的特色美食博览会20周年纪念活动于本周早些时候在伦敦奥林匹亚举行。作为推出创新食品品牌和产品的旗舰展会,该展会吸引了众多买家、酒店经营者、零售商、餐厅经营者和领先的食品专业人士,致力于发现工匠、美食和饮料行业的最新产品。今年,超过800家参展商展示了他们在几个类别的创新产品,随着健康和可持续发展问题的持续关注,素食和植物性食品得到了有力的代表。受欢迎的“饮料柜”部门第二年开张,展示蓬勃发展的饮料市场。

在谈到植物产品的全球趋势时,特色美食博览会大使保罗·哈格里夫斯评论道,“在未来五年内,第十代和第八代(注1)将占到消费者支出的50%。这些年轻一代中,更高比例的人要么是减少肉类,要么是完全素食者。几年前,这更多的是与动物福利有关,但是现在更多的人选择素食,因为养殖动物的高碳影响。甲烷的破坏力是二氧化碳的30倍”。

《植物新闻》今年1月进行的一项调查证实了这些发现,该调查报告称,到2020年,英国的素食人口将“激增”,素食协会发言人多米尼克·皮亚赛卡补充说,“我们非常喜欢所有在调查中表示他们打算按照这一想法去选择素食的人,我们希望到今年年底素食人口将增加两倍的预测能够证明是真的。”《卫报》消费者事务记者丽贝卡·史密瑟斯的另一篇有影响力的文章报道说,有创纪录的250,000人参加了“素食”运动,这是一个为激励人们在一月份和全年成为素食者而成立的慈善机构。素食主义者最近通过呼吁咖啡连锁店取消对植物奶替代品征收的附加费来纪念世界植物奶日,植物奶替代品包括杏仁、椰子、大米、大豆和燕麦奶。

随着对素食消费者人口统计的进一步研究,市场专家Kantar Worldpanel发现,千禧一代占所有素食者的三分之一,女性千禧一代比男性千禧一代多五倍。据明特尔称,英国现已取代德国成为素食食品发布的官方全球领导者,其他调查结果显示,网上对素食、纯素食和无麸质食品的搜索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快速消费品品牌正在利用这一趋势见证Waitrose在2018年推出25种自有品牌的纯素食产品。素食肉类替代品生产商利用获得KLBD-Kosher认证的机会,进行了一连串询问,无肉农场是最新的一个。与此同时,早在2018年,素食主义就被定为以色列最大的烹饪潮流。显然,这里的Kosher认证将为任何素食产品增加价值。

广受欢迎的特色美食博览会再次成为许多KLBD认证公司最喜欢的展示场所,这些公司的Kosher认证证书有助于通过进入新的市场和客户创造额外的销售收入。KLBD认证公司在其展台上展示了各种令人兴奋的产品,包括Clearspring、Elswood夫人、Stringer香料公司、Play n Choc、苏格兰鲑鱼公司、Zeina Foods和Booja-Booja。

家族企业Clearspring展示了他们各种各样地道的日本特色菜和有机美食。游客们也成群结队地来到Booja-Booja展台,观看和品尝他们令人垂涎的无奶巧克力松露和冰淇淋,包括诱人的Hunky Punky巧克力品种。蔡娜食品公司自称是“坚果狂人”,这一点从他们令人惊叹的开心果和其他类型的坚果中可以明显看出,而主食储藏柜固定装置埃尔伍德夫人(来自帝国定制食品公司)展示了传统和新品种的腌黄瓜。斯特林格阁下和另一个展台展示了“自然相同”的天然调味品;创意PlaynChoc团队展示了拼图和美味的有机巧克力是如何结合在一起产生巨大效果的。

包括福特纳姆&梅森、马克斯&斯宾塞、有机星球和塞恩斯伯里在内的英国主要超市的买家出席了此次展会,为最高层难以获得的绝佳社交机会铺平了道路。英国超市继续报告纯素食食品和饮料的销售激增,并接纳了约2200万“弹性论者”,他们喜欢肉类,但希望减少肉类消费。消费者越来越接受肉类和鱼类替代品的趋势已经发展到足以让菠萝蜜汉堡和蘑菇“蘑菇”等商品。

关于 KLBD:

KLBD Kosher认证(也称为伦敦Beth Din的Kashrus分部)是世界领先的Kosher认证机构之一,在六大洲的70个国家开展业务,并为许多跨国食品生产商和原材料制造商提供Kosher认证。 KLBD致力于为拉比专家,食品技术专家和食品化学家提供专业且经济实惠的全球Kosher认证,与世界各地的代表和代理人一起全天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