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Plamil巧克力




2019年10月02日星期三

Plamil巧克力公司生产的黑、白、丝滑巧克力通过了KLBD-Kosher认证。您可以从health and wholefood商店选购,也可以直接登陆plamilfood官方网在线购买:www.plamilfoods.co.uk

 

关于 Plamil Foods Ltd:

Plamil成立于上世纪六十年代,Plamil热切地相信生产尽可能高标准的食品。Plamil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因为Plamil实际上是在自己的工厂生产产品,让Plamil能够控制生产的各个方面,为所有人提供美味的食品,为全世界的消费者、零售商、批发商和食品餐饮/制造设施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我们的客户应该能够享受食物,知道在生产过程中要小心谨慎,但也要对生产产品的原料纯度有完全的保证,并保证不存在其他原料。

我们的产品是按照最高的素食标准生产的,产品是SALSA认证的,我们也是由公平贸易基金会、土壤协会、UTZ和犹太Kosher认证的。

关于 KLBD:

KLBD Kosher认证(也称为伦敦Beth Din的Kashrus分部)是世界领先的Kosher认证机构之一,在六大洲的70个国家开展业务,并为许多跨国食品生产商和原材料制造商提供Kosher认证。 KLBD致力于为拉比专家,食品技术专家和食品化学家提供专业且经济实惠的全球Kosher认证,与世界各地的代表和代理人一起全天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