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食品科技的最新发展

pictures

 


2019年5月29日


荷兰合作银行最新的谈话要点公告称,在过去的12个月里,食品行业在交付新产品、改变商业模式、适应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投资各种形式的创新以及面对严峻的现实方面都有显著的不同。这是多么真实:变革的步伐正在加快。

伊丽莎白·温克勒在她的文章中提出了一个难题,“城市创业是对当地食物的帮助还是阻碍?”她指的是目前烹饪爱好者从食谱箱中准备配料的趋势,而不是支持他们当地的农场。她坚持认为,小农是可持续食品的基础,直接从他们那里购买有助于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性。

美国食品导航公司报告称,俄勒冈州的索卡提是大麻衍生生物多样性的先驱,已经筹集了3300万美元用于无四氢大麻酚全光谱大麻提取物的规模化生产。首席收入官马克·埃尔芬本评论说,“大麻提取物中总四氢大麻酚含量不超过0.3%,比0.0%的提取物更容易生产,因为大麻植物天然含有这种物质”。展望未来,埃尔芬宾相信,几乎每一个小型和大型的CPG公司都在制定计划,向市场推出一种CBD或全光谱大麻提取物产品。

在英国,一个不同类型的农场最近成为头条新闻,有报道称一个叫弗兰克的机器人正在协助“英国第一个‘垂直农场’在斯肯索普仓库生产第一批植物。在一个像未来电影场景中,弗兰克收集植物托盘,并把它们带到播种、发芽和最终收获的地方。弗兰克的四个人类同事从未真正接触过植物本身,受控的环境确保作物不受正常季节周期的影响。琼斯食品公司经营着这个农场,旨在每年生产500吨没有一粒土壤的植物。

以色列餐馆技术公司简单订单开发了一个数字库存管理系统,使餐馆经营者能够将食品采购与现有库存和未来采购需求相匹配。这不仅改善了供应商、零售商和整个食物链之间的沟通,而且大大减少了食物浪费。该软件现已被美国Upserve收购,并作为Upserve库存进行销售,目前已被超过25个国家的数千家餐厅使用。Upserve的创始人安格斯·琼斯(Angus Jones)评论道,“使用Upserve库存的客户每月节省30-50个小时,并报告利润率提高了5-8%。简而言之,如果你的餐馆没有,你的利润率就会下降。

在西雅图,星巴克开设了一个令人兴奋的零售概念,中午供应比萨、福卡西亚和其他意大利烘焙产品,下午供应鸡尾酒、啤酒、葡萄酒和烈酒。克里斯汀·戴维斯解释道,装饰灵感来自普林西最初的米兰面包店和星巴克副总裁,“你的第一印象是食物的丰富和诱惑。这就是我们试图用明显的意大利外观和感觉创造的东西,以将这种激情带入生活。有计划将这一激动人心的概念扩展到美国其他地区以及东京和米兰的所有新星巴克保留烘焙场所。

pictures

一个名为“食品物联网”的新研究网络已经启动,旨在研究如何通过“智能”烹饪器具、数据驱动的超市制冷网络和增强的可追溯性系统来改变食品工业。计算机科学家、化学家和经济学家将结合他们的专业知识,研究人工智能和新兴技术如何优化英国食品供应链。企业和研究人员还将通过研讨会和全国年度会议参与进来,以便在整个部门分享最佳做法。

一个全球性组织NIZO食品研究公司也在合同研究方面走在了更好的食品和健康的前列。与过程系统企业(PSE)的一家新合资企业:食品和过程建模卓越中心引入了一个全面、先进的食品过程产品模型库。目标是加快可持续过程开发,优化过程,缩短新产品上市时间。

初创企业英国是一个支持英国企业的组织,并向詹妮弗·厄尔的“品味旅行者”企业授予了最佳“初创企业”荣誉。詹妮弗的座右铭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旅行方式是探索美食”,并希望味觉旅行者能让其他人在伦敦和英国其他地方体验美食和饮料。探索者包不折不扣地被誉为“完美的美食家礼物”,它配有一个特殊的密码,只需使用一部手机就可以在每个地方解锁品尝者和特价商品。伦敦的巧克力探索者、咖啡探索者和工艺啤酒探索者只是其中的一些选择



关于 KLBD:

KLBD Kosher认证(也称为伦敦Beth Din的Kashrus分部)是世界领先的Kosher认证机构之一,在六大洲的70个国家开展业务,并为许多跨国食品生产商和原材料制造商提供Kosher认证。 KLBD致力于为拉比专家,食品技术专家和食品化学家提供专业且经济实惠的全球Kosher认证,与世界各地的代表和代理人一起全天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