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2020年食品技术的最新发展



欢迎来到瞬息万变的食品技术世界,并在2020年吸引众多关注的激动人心的创新。Ernst和Young的Rob Holston最近在Food Navigator中写道,健康,可持续和个性化产品的崛起将继续突出的是,特别强调明年的植物基产品,包装,区块链和“制糖战争”。

在餐饮业中已经看到了巨大的技术进步,数字点餐系统和语音技术已经在快餐连锁店中司空见惯,而机器人系统正在革新厨房自动化,即使还没有威胁到人类厨师的烹饪技能。在机器人系统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是LG电子,其在首尔餐厅的服务机器人称为CLOi Serve-Bot,它可以一次搬运四个托盘的热食食品而不会洒落,可以完成多任务,在遇到障碍物时可以为自己辩解并通过播放音乐来提醒人们它的存在。

在美国,字节技术公司继续在工作场所,医院,酒店和其他场所安装和扩展其突破性的自助服务亭网络,以便用户可以方便地全天候获取新鲜的冷藏食品,小吃和饮料。 Byte每天都会在其自助服务终端位置运送和储存最优质的当地食物,一旦刷卡打开门,智能技术就会识别出每个自助服务终端已移除了哪些物品,并向用户收费。

环保产品的最终发展必须是餐具,一旦内容物送达即可以食用,而不是丢弃包装。这是以色列初创公司Incredibowl的一项举措,该公司设计了一系列令人称奇的可食用餐具产品,包括以“ starcup”为商标的各种口味的可食咸碗,可食甜碗和可食小玻璃杯。于2017年成立公司的创始人阿迪·波拉克(Adi Pollack)解释说:“我们的以色列制产品好吃,有趣,坚固,适用于各种食品和饮料。它们减少了一次性塑料的消耗以及洗碗的需求。”

以色列的另一家杰出生物技术公司是被称为“下一代健康产品”的毛拉克,其创始人玛雅·阿什肯纳兹(Maya Ashkenazi)被列入“福布斯2020年以色列30岁以下”企业家类别。毛拉克可产生源自动物初乳的增强免疫力的成分,牛初乳是动物在分娩后的头几天释放出的乳状液的重要营养物质。毛拉克在2020年将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名字,它具有增强婴儿,成人,老年人,牲畜和宠物的免疫系统并为他们提供针对疾病的主动和针对性免疫反应的独特能力。

法国公司Castalie Water致力于解决环境和包装问题,因此产生了“零公里”和“零塑料”解决方案,可以将瓶装水从水源到消费地点数百公里。 Castalie为餐厅和其他用户生产各种起泡,温带或热微过滤的饮水器。瓶装水的个性化品牌也可应要求提供。由于Castalie的所有瓶子均由玻璃制成,因此节省了在2019年使用的2,400万个巨大塑料瓶的需求。

相信获得洁净水是所有国家人民的基本人权的信念激发了总部位于柏林的Boreal Light GmbH公司开发一种水系统,该系统可以与水可能受到污染且价格太昂贵而无法使用的国家的现有水源相连。治疗。 Boreal Light GmbH从任何种类的高盐和受污染的水资源中提供优质的饮用水,灌溉,养鱼场和消毒用水,以便为人们提供负担得起的水。去年10月,北方航空被选为“ KfW Award Grunden 2019”的著名柏林,全国和人民选择奖得主。

非公司(NotCo)跨大洲到达南美的智利,仅使用植物性产品就成功复制了动物性食品,并因其富有远见的植物性食品生产方法而获得行业奖项。希腊酸奶,牛奶,奶酪只是其中一些美味的食物,据说它们的味道与动物性食物相似,甚至更好。一支由生物化学家,物理学家,食品工程师和计算机科学家组成的精干团队,将他们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以实现这些惊人的结果,正如联合创始人Pablo Zamoro所说:“我们正在寻找的是产生基于植物的饮食,但是对于历史上曾经食用动物饮食的人来说,它们具有相同的特征和特性,我们通过科学和我们自己的技术来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