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KLBD举办Mashgichim会议




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KLBD上周为Rabbinic Inspectors举行了Mashgichim会议,他们负责监督全球工厂的食品,原材料和配料。 Dayonim,Rabbonim,Mashgichim和认证办公室团队参加了会议。

KLBD目前正在为全球70个国家的1,700多家工厂提供Kosher认证,此次会议是Dayonim,Rabbonim和Mashgichim分享经验和专业知识的独特机会,以便在这个日益复杂的领域进一步提升KLBD Kosher认证的高标准。

当天的第一场会议是一个开放的论坛 - 由KLBD主任Rabbi Jeremy Conway和认证总监Rabbi Akiva Osher Padwa领导,Mashgichim有机会发表演讲并讨论他们关注的问题并将Shailos呈现给面板。

接下来是由Rosh Beis Din,Dayan Menachem Gelley提供的关于Ne'emonus Nochri主题的深入Shiur,以及在Kashrus领域的实际Halachic分支。

午餐时间,KLBD荣幸地接受了Dayan Yonason Abraham的Divrei Brochoh和Chizuk,他们强调了每个Mashgiach肩负的巨大责任以及Mashgichim行动对我们社区的巨大影响。美国行政长官史蒂文威尔逊博士也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他表达了社区对KLBD在促进Kosher认证方面所做工作的赞赏。

该活动的一个亮点是与KLBD首席化学家和研究顾问Moshe Rosenfeld博士的问答环节,他强调了在检查过程中对工厂有良好的科学认识和技术知识的重要性。Rosenfeld博士提醒人们注意石油和甘油市场最近的趋势,即使用再生食用油(UCOs),这是一个很大的Kashrus关注点,以及如何对各种原料的掺假必须保持警惕。罗森菲尔德博士还讨论了各种敏感成分的最新发展和世界趋势,包括三醋酸甘油酯,杂醇油和脂肪酸。

KLBD工厂审计经理Rabbi Shimon Black领导了关于进行工厂审核的最佳方式的宝贵会议,该会员使用有价值的指针增强了Mashgiach的审计工具箱。

会议由Rabbi Conway关闭,他强调了Nekadesh es Shimcho baOlom的重要性......  - 创造了一个Kiddush Hashem  - 特别是在远足地区旅行时,记住Avodas HaKodesh的achrayos我们做了Letzorech Haklal。

会议普遍被认为是一次巨大的成功,并成为加强KLBD高标准Hashgocho的有力工具。感谢Michael Sobell JCC  -  Jewish Care,他们慷慨地帮助举办了此次活动。


关于KLBD:

KLBD Kosher认证(也称为伦敦Beth Din的Kashrus分部)是世界领先的Kosher认证机构之一,在六大洲的70个国家开展业务,并为许多跨国食品生产商和原材料制造商提供Kosher认证。 KLBD致力于为拉比专家,食品技术专家和食品化学家提供专业且经济实惠的全球Kosher认证,与世界各地的代表和代理人一起全天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