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KLBD在KosherFest



Kosherfest于今年11月12日和13日在其固定地点举行:新泽西州的Meadowlands展览中心。这是犹太食品行业的旗舰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其作为犹太食品展的声誉。今年将有350多家经认证的犹太产品和服务的生产商、分销商和供应商参展,预计将有6000多名行业专业人士参加。游客将发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新的和令人兴奋的犹太产品系列,反映了该行业如何继续受欢迎和增长。

Kosherfest为各类品牌所有者和食品制造商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机会,让他们能够进入北美包装消费品(CPG)市场的潜力。高级买家预计将从主要的连锁超市,包括好市多,商人乔的,珠宝Osco(阿尔伯森)和全食市场(亚马逊)。今年,KLBD的展位数量从207个增加到2013个。该团队热情地邀请参观者参观和品尝展出的一系列绝妙的犹太认证产品。KLBD在全球70多个国家认证了3500种零售产品(和正在兴起的产品)和大约5万种配料。通过我们在Kosherfest KLBD的存在,帮助认证公司在活跃的北美市场站稳脚跟。

今年,以下经KLBD认证的公司将在2013年KLBD展台的Kosherfest上展示和取样其原始产品,并在一些情况下被提名各类奖项:

想要在Kosherfest品尝带有猴面包树和鹅莓角的英式杜松子酒的游客,只需看看自1762年以来获奖的杜松子酒和烈性酒酿造商Whitley Neill的产品系列。

Bendicks系列薄荷巧克力经KLBD认证。黑巧克力的强烈香味长期以来为许多特殊的娱乐场合提供了画龙点睛的感觉。它的标志性绿色包装,以及带有质量保证的KLBD标志,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加入KLBD展台的队列,对展区进行采样。

来自苏格兰布特岛的Sheese提供了一系列无乳、无乳糖和无麸质的素食奶酪产品,使消费者能够享受创新的植物基切达干酪、Edam、希腊干酪和各种无乳“Sheese”。

单麦芽威士忌的鉴赏家可以品尝到鲍莫尔威士忌的醇厚口感,由精心挑选的橡木桶的精致香味形成。

Drambuie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世纪他的皇家药剂师为邦妮·查理王子(Bonnie Prince Charlie)制作的秘方,但在Kosherfest,游客们可以走上一条路,站到2013年,品尝这种受人尊敬的威士忌利口酒的美味。

以利兹为基地的拉库森以其传统的Matzo饼干闻名,这些饼干由简单的原料制成,并按照传统的配方进行火焰烘烤。他们的产品系列,包括饼干和零食将摆在展台上。



想要轻松获得Kosher认证,KLBD是您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