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加入阿杜纳感觉良好部落,让猴面包树出名

pictures

 

非洲是世界上25%植物物种的家园,包括一些世界上营养最丰富的超级食物。非洲的超级食物是在非洲太阳的力量下生长的,在地球上一些最丰富的景观中,富含大量营养物质、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尽管它们自古以来就被用作健康的天然来源,尽管它们对健康有显著的益处,但非洲的超级食物在非洲大陆之外仍然鲜为人知。阿杜纳希望通过选择非洲最有营养、最美味的超级食品来改变这种状况,这些食品包括猴面包果、辣木叶、生可可豆、木槿等,所有这些食品都来自于小规模生产商,并将其转化为美味和有营养的食品和饮料。

阿杜纳的联合创始人安德鲁·亨特(Andrew Hunt)抓住了一个在冈比亚做志愿者的机会,在那里他和小规模的水果蔬菜种植者一起工作,他在那里呆了将近四年。受到非洲活力和对农村小农生活产生积极影响的商业潜力的鼓舞,他决定进一步探索这一机会。

阿德纳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尼克·索尔特分享了安德鲁对非洲的热情,他曾经走遍了整个非洲大陆。在一次去塞内加尔的商务旅行中,他第一次品尝到了猴面包树果实制成的饮料,并确信其尚未开发的潜力,决定这就是他的未来所在。

经过几年对这种未知水果市场的研究,尼克听说安德鲁也在研究这个想法并取得了联系。两人开始集思广益,讨论如何将这种默默无闻的产品转变成全球公认的超级产品,为大约1000万农村家庭提供可持续的收入。如果有一个品牌能够在为数百万培育这些独特而卓越的天然产品的小生产者做出直接贡献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这些产品的好处,该怎么办?ADUNA就这样诞生了。

 

阿杜纳作为一个社会企业的使命是为非洲农村家庭创造可持续的收入。阿杜纳正在与上加纳的1100多名妇女合作,她们从改变生活的可持续收入流中受益,而这些收入流曾经没有。这些女性总共有6,700多名受抚养人——依靠她们照顾的家庭成员——因此阿杜纳积极影响的总人数接近8,000人。他们的猴面包树供应链是与当地一家名为ORGIIS的非政府组织合作运营的,该组织与社区商定公平的价格,并直接与妇女合作收获和收集她们的水果。Aduna从30个社区的900多名生产者那里收集猴面包树果实,并雇用另外200名妇女将果实转化成粉末。正是在这个阶段,他们将粉末运往英国。利用这种模式,加工的附加值留在社区内,收入直接落入妇女手中。阿杜纳现在正与来自非洲各地的数百家生产商合作,包括加纳、马拉维、埃及、布基纳法索和乌干达的其他地区。

我们祝贺阿杜纳自2012年推出以来,因其超级产品和社交商业模式赢得了众多奖项:全球采购委员会创新采购奖得主;年度英国社会影响投资奖得主;2015年味觉大奖得主;2015年美国国家西部100讲故事奖的获得者以及更多人。

 

阿杜纳的非洲超级食品系列包括非凡的猴面包果、辣木叶、生可可豆、木槿等,它们的供应方式是:超级食品粉末——用于增加思慕雪、食物和饮料的纯粉末——超级充电的最佳方式。超级食物能量棒——由水果和坚果制成,不添加糖,每根能量棒都是肠道友好纤维和两种有活力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来源——是外出营养的理想选择。超级茶——富含活性植物成分的美味有机浸剂,支持广泛的健康益处。他们的产品都是100%天然纯素食,富含营养和抗氧化剂。[请访问英国伊西特克舍获取完整的犹太人名单。

 

所有这些都可以从他们的网站以及许多独立的健康食品商店和荷兰和巴雷特获得。最近,阿杜纳非常高兴地宣布,他们的产品现已在英国标志性超市塞恩斯伯里的“未来的味道”部分的选定商店出售。

我们有幸与阿杜纳的营销经理钱德尼·桑哈尼交谈,并向他询问:

你的哪种产品最畅销,为什么?目前,我们所有的非洲超级食品需求量都很大——猴面包树、辣木和超可可。这是因为它们比市场上的其他超级食物营养密度高得多——事实上.

更多非洲超级食品请登陆 www.aduna.com



关于 KLBD:

KLBD Kosher认证(也称为伦敦Beth Din的Kashrus分部)是世界领先的Kosher认证机构之一,在六大洲的70个国家开展业务,并为许多跨国食品生产商和原材料制造商提供Kosher认证。 KLBD致力于为拉比专家,食品技术专家和食品化学家提供专业且经济实惠的全球Kosher认证,与世界各地的代表和代理人一起全天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