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爱尔兰的饮食,爱尔兰


爱尔兰因其郁郁葱葱的绿色景观和壮观的风景而常被称为“翡翠岛”。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将爱尔兰视为拥有绝佳自然风光的地方,并有机会体验其丰富多彩的遗产。

爱尔兰共和国的旅游业是经济的最大贡献者之一,雇用了300,000多人。在爱尔兰经济中,食品和饮料制造业占整个制造业直接支出的一半。爱尔兰食品饮料公司最近报道说,食品和饮料产品制造是爱尔兰最重要的本土工业,营业额达275亿欧元。

爱尔兰的“美食佳肴”模仿活动包括全国各地的美食佳肴场所,专门研究当地的美食和饮料,以支持农民,粮食生产者和渔民。参观者可以体验纯正的“农场到餐桌”生活方式,并享受爱尔兰人热情好客的传统热情。

最近的一项调查报告称,有83%的受访者将爱尔兰评为提供最令人满意的饮食体验的地方。爱尔兰国家旅游发展局(Failte Ireland)同意“游客在抵达爱尔兰之前对爱尔兰食物的体验现实已经远远超出了预期”,并总结道,人们对爱尔兰只是一个成分丰富的国家的看法已经发生了转变拥有自己的地道美食的国家。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全国范围内出现了新颖的食品和饮料计划,以及酒厂和微型酿酒厂的兴起。

The Shed Distillery是一家在莱特里姆郡德拉姆尚博(Drumshanbo)取得成功的公司,该公司的酿酒厂由一家废弃的果酱工厂生产,负责生产各种烈性酒,包括火药杜松子酒,香肠树伏特加和德拉姆尚博单锅法式爱尔兰威士忌。公司秉承最高的质量标准,已获得KLBD认证,从6月起将为游客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以探索和品尝酿酒厂的美食。

另一家获得KLBD认证的备受赞誉的公司是爱尔兰海喷雾(Irish Seaspray),这是向大多数欧洲国家以及美国和加拿大出口的爱尔兰原产熏鲑鱼的最大出口国。该系列产品的独特口味和外观取决于其特定的生产技术,并带有“在原产国熏制”的专有标签。

爱尔兰以其产品的纯度而闻名,最典型的例子是Oriel海盐,Oriel海盐是全球唯一可得的非氧化海盐,在风景如画的Clogherhead村庄生产。奥里尔海盐细腻,口感顺滑,彰显出KLBD徽标,标志着严格的质量控制,被厨师和美食爱好者们视为完美的海盐。

E. Flahavan&Sons家族企业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超级食品”,因为它是能量和营养的缓释源,独立家族企业和获得KLBD认证的E. Flahavan&Sons在沃特福德郡(County Waterford)种植燕麦已有200多年的历史了。他们广泛的产品范围包括适合每个饮食需求和年龄组的品种,所有这些都着重于健康饮食。

BFree Foods在都柏林的生产基地生产各种无麸质和无过敏原产品,并努力满足各种饮食需求。全麦皮塔饼,杂粮卷和红薯面包只是一些美味的BFree系列产品,其产品得到了KLBD认证令人放心的象征的支持。超级食物混合物和早餐超级食物浇头组成了美味的Superlife品牌的一部分。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承诺使用经过重金属和农药测试的成分。他们专注于健康,KLBD的认证表明了他们对质量控制的关注。

爱尔兰食品工业的未来发展有两个绝佳的机会。其中一项是“爱尔兰2040年计划”的一部分,根据该计划,农业,食品和海洋部已在科克郡Teagasc食品研究中心资助了880万欧元的食品创新中心。该设施将为食品公司提供独特的机会,以增强其研究和创新能力,以开拓国外新市场。迈克尔·克里德(Michael Creed)部长在开幕式上发表评论说:“ Teagasc食品研究计划已得到国际认可,涵盖了从农场生产到加工操作和分析测试的整个食品链。”

另一个耗资数百万欧元的建筑已经获得批准,可以建立雅典的食品创新中心。 BIA创新者CLG校园主席彼得·费尼(Peter Feeney)评论说:“这是一个具有国家意义的项目,食品中心将填补西部地区的空白,从而使创新增值食品的开发成为农村发展和发展的中心。可持续农业部门”。董事Alan Farrell补充说:“其目的是确保企业在启动阶段得到支持,并提供增长的连续性,以使其能够扩大规模并进入新市场。随着英国脱欧的到来,这项投资旨在满足需求并应对私营部门面临的挑战。

爱尔兰因其美食,风景和许多其他原因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游客。爱尔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尼尔·吉本斯(Niall Gibbons)评论说:“爱尔兰旅游局旨在全年在整个爱尔兰岛上更广泛地传播旅游业的利益。”

爱尔兰的食品,饮料和园艺出口在2019年首次达到创纪录的130亿欧元。去年出口额达到12亿欧元,黄油仍然是该类别的领先者。确实,运往美国的嘉里宝黄油已通过KLBD-Kosher认证。寻找更多即将通过认证的爱尔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