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在天然和有机食品中脱颖而出




作为欧洲天然和有机产品的一部分,全球知名的天然食品展最近在伦敦的ExCel举行,并证明其作为天然食品和饮料行业“必须参加”活动的地位。二十多年来,欧洲天然有机产品公司一直在召开世界领先的天然、有机和可持续展览之一,以促进新的贸易机会。

这个着名的展览是英国唯一一个专门针对健康和环保产品的贸易盛会。它为公司提供了在同一屋檐下展示最新天然和有机食品、饮料、天然保健、天然个人护理和生态家居产品的机会。两天以来,该展览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万多名参观者,来自五十个国家的七百多家参展商展示了大量创新产品。

继去年的展览会成功举办了“30岁以下”类别的新兴人才之后,新一代企业家因其激发自然和有机产业的潜力而受到认可。今年推出的一项激动人心的计划涉及‘live pitching’ 会议,选定的公司有机会给评委和高级采购团队留下深刻印象,他们的产品推销时间为5分钟。

KLBD为演出做好准备

大量涌入KLBD明亮而繁华的展台,KLBD零售食品和饮料经理Sharon Feldman-Vazan及其同事受到参观者的欢迎。参观者可以查看展出的各种认证产品,亲眼看看独特的KLBD标识如何被视为全球质量保证和产生额外销售收入的资产。 Sharon Feldman-Vazan评论说:“该节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KLBD再次悬挂着犹太人的旗帜,还有二十五位客户自己站立。近两百人参观了我们的KLBD展台,或许另外200人参观了展览。对于许多这样的公司来说,犹太人已经成为议程的一部分,如果不是现在,肯定会在未来“。在他们自己的产品展台上携带KLBD标志的制造商包括Pulsin,Bio Benjamin,Hilltop Honey,Seaweed&Co,Twinings,Eat Real和Just Wholefoods。

展出的Pulsin美味营养小吃和蛋白粉的选择包括Raw Choc Brownies和Kids Fruity Oat Bars等令人垂涎的美食。 Pulsin创造了一系列高营养产品,旨在保持能量水平,增加蛋白质摄入量并鼓励健康零食,与公司的口号“拥抱自然的生命节奏”保持一致。

Seaweed&Co Ltd的产品系列包括令人兴奋的各种海藻产品,品牌为'Weed and Wonderful'。该公司自豪地展示了KLBD标志作为质量保证的象征。他们与大学合作伙伴一起领导了许多研究项目,以进一步了解海藻每天使用时的多种健康益处。

获得KLBD认证的Hilltop蜂蜜有机系列产品成为蜂蜜爱好者的热门产品:特别是包含小六角形的“切梳”蜂蜜的特殊系列。英国养蜂人在全国范围内供应Hilltop蜂蜜及其美味的产品。

Y27展位上的Just Wholefoods为游客提供诱人的有机素食/素食和食材,包括向日葵碎,沙拉三明治混合物,蔬菜(果冻),蔬菜(凝乳酶)和蔬菜(定型剂)。自1989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科茨沃尔德的生产基地生产高品质的素食。所有产品都以植物为基础,易于制备,充满自然美味,并且坚持公司的主张:'我们是不只是另类 - 这是每个人的食物。

保加利亚巧克力制造商Bio Benjamin在Stand ZA10上展示了他们美味的有机素食巧克力,这种巧克力的制作没有任何牛奶,大豆或麸质的痕迹。本杰明家族的三名成员在他们的家乡索非亚创造了豆到酒巧克力的感觉。现在经KLBD认证的纯素巧克力有十七种诱人的味道。

访问Bio Benjamin展位

在Y42展位上,长期建立的茶叶制造商Twinings展示了各种类型的茶混合物供游客啜饮和品尝。 Twinings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06年,多年来一直享受KLBD认证的好处。他们最新的冷饮和超级混合饮料旨在赢得新一代的忠实追随者。

Eat Real系列美味小吃在展会上完成了KLBD认证公司的阵容,包括几种鹰嘴豆泥和蔬菜叮咬。令人垂涎的小吃采用正宗的天然成分制成,基于三个简单的概念:真正的味道,真正的营养和真正的成分。

来自参观者和参展商的反馈证实该展会取得了非凡的成功,并为那里的许多食品和饮料发布提供了完美的环境。该活动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在产品推向市场之前发现新兴趋势和创新。

NaturalproductsGlobal.com的主编吉姆曼森评论说,“纯素/植物的主旋律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英国在NPD中超越了德国。以脑部健康,情绪和肠道健康为中心的产品看起来有助于增长,CBD油很快成为有价值的产品类别。

对于计划好日程安排的与会者,可以通过结合专家研讨会,发人深省的小组讨论和现场烹饪示范来参与难忘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