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为什么选择KLBD?



当选择Kosher认证机构时候,有一些事项是公司应该考虑的。


最重要的是您的Kosher证书在全球范围内被消费者、制造商和其他Kosher认证机构认可。KLBD已经运营了一个多世纪。伦敦犹太法院(London Beth Din)KLBD的领导者,成立于300多年前,是全球领先的处理犹太法律事务的正统权威机构之一。一支由拉比法官和拉比组成的团队负责领导伦敦犹太法院,他们是推动伦敦犹太法院及其所有子部门工作的引擎。作为欧洲最大的Kosher认证机构,KLBD受到全球各方的尊重和认可。KLBD也被称之为Baddatz London。以色列的一些制造商、进口商或消费者可能正在寻求“Baddatz"认证。KLBD作为London Beth Din的一部分,可以提供”Baddatz“认证。我们可以为公司提供希伯来Kosher徽标,以满足这些要求。


Kosher认证可能带来挑战,重要的是Kosher认证机构有处理这些挑战的经验,以便您获得最佳服务。KLBD以其务实的方法解决了某些复杂生产环境中面临的挑战而著称。我们覆盖全球的办公室团队从申请到证后营销的整个过程随时准备与您一起工作。


您选择的Kosher认证机构还应了解您特定的产品或服务。KLBD的专长包括医药、化工、香精、植物提取物、乳制品、脂肪、油、酶制剂、维生素、氨基酸和零售产品等。当然,费用是选择Kosher认证机构时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KLBD保证始终为其Kosher认证服务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


此外提供的额外服务也很重要。KLBD认识到品味和健康问题正在发生变化,并迅速对食品生产的这些新趋势作出反应和服务,使我们能够根据您公司的需求进行调整。


我们指定的营销团队协助公司进入市场。我们的Kosher认证公司在我们的社交媒体平台,电子通讯,美食活动,贸易展览,应用和网站上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曝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