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Kosher认证和分类



Kosher

"Kosher"一词源于希伯来语"כָּשֵׁר",意思是“适合的、恰当的”,现在Kosher一词被广泛应用于食品、药品、化妆品等领域,在该领域Kosher一词代表符合犹太饮食规范的洁净可以食用或使用的食品、药品、化妆品。另一方面,当食品不符合犹太饮食规范时被称之为Non-Kosher,希伯来语文拼写为"טְרֵפָה"


Kosher认证

"Kosher认证"食品是按照犹太饮食法预备的食品。Kosher认证的法规涉及了哪些食品允许食用以及这些食品必须如何方式制备。

源于希伯来语的英文单词“kosher”的字面意思是健康或适当的。Kosher一词的起源是圣经,犹太人已经应用在他们的日常饮食数千年之久。Kosher认证监管机构提供了一个现代食品技术专家小组及其与所有详细的Kosher法规和要求的准则。他们同时用这些规则拥抱当今世界,成功地融合了古代和现代的需求。


Kosher认证的分类

Kosher认证过程包括对食品成分以及生产和制备过程的检查。Kosher认证的食品一般分为4大类:肉类、乳制品、中性食品(Pareve)和逾越节食品(Passover)。


肉(Kosher-Meat)

动物要想成为Kosher认证,就必须有蹄和反刍。制造商必须以特定的方式加工肉类,以保持kosher生产方法的完整性。Kosher肉类品种包括:牛肉、小牛肉、山羊和羊肉。鸟类和家禽(不是猛禽)也是犹太教徒,包括鸡、火鸡和某些类型的鸭、鹌鹑和鹅。

此外,要使肉类洁净,它必须经过舍契塔的加工,即规定的屠宰牲畜和家禽供食用的方法-这是由一位高度熟练的专家完成的。在围绕这一做法的无数法律中,我们始终铭记着最有效和最现代的动物福利技术。


奶制品(Kosher-Dairy)

所有乳制品和衍生物(牛奶、奶酪、黄油等)必须来自洁净动物。重要的是,乳制品不能与肉类或家禽一起食用。


中性食品(Kosher-Pareve)

中性食品(Pareve)是指既不含牛奶也不含肉,即它们是中性的。这一类包括必须不含昆虫的水果和蔬菜、谷物、果汁、Kosher的蛋以及有鳍和鳞的鱼。重要的是,鱼不能和肉一起食用。


逾越节食品(Passover)

PASSOVER,即为“逾越节”,犹太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为期七或八日。是为了纪念造物主指引犹太先知摩西带领犹太民族离开埃及,结束了超过400年的流亡经历。逾越节从字面意思你也可以理解为:PASSOVER=PASS+OVER=使通过+结束=“越过”(即,越过了劫难,来到了造物主所应许的迦南美地,进入了全新的开始)。逾越节期间不可食用或接触任何的发酵物,因此针对逾越节有专门一种属于逾越节的认证即PASSOVER认证,PASSOVER认证的产品不含任何谷物及酵母等任何可以发酵的物质。由于不含任何谷物,Passover认证的产品可以满足犹太人逾越节消费和麦麸过敏患者他们日常饮食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