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如何KOSHER认证?


Kosher认证是食品和配料满足所有Kosher要求的保证。该认证还授权制造商在产品上显示Kosher标志,以宣传其符合kosher状态。
获得Kosher认证的程序相对简单。收到您的申请后,Kosher认证机构的代表将评估贵公司的成分和产品。然后起草合同,详细说明双方的所有要求和义务。将列举所有Kosher要求及细则,以及所有成分和产品的清单。此外,合同将概述为每种产品授权的正确标志,表明每种产品的kosher状态。签署的合同保证Kosher认证机构的拉比(犹太法学博士)现场代表定期访问。拉比访问的目的是通过检查成分,产品,标签等来监控协议条款的遵守情况。


Kosher认证需要详细研究:

a)植物中使用的所有原辅料及添加剂成分,
b)生产方法
c)场所内生产的所有产品(包括未申请Kosher认证的产品)。

熟悉食品工业和配料的KOSHER认证机构现场代表将参观这些工厂。这样就完成了认证过程的初始检查阶段。这三个科目将在下面的段落中单独处理。


A.成分

植物中的所有原辅料及添加剂及助剂成分,无论是否适合Kosher,都必须进行彻底评估。在普通设备上使用配料会影响所有产品的Kosher状态。必须在两个层面水平上识别和分类:

•Kosher和非Kosher

•Pareve和Dairy

有一组原材料不需要进行Kosher认证,即可获得批准用于Kosher。这些原材料本质上就是Kosher物料,如蔗糖,玉米粉,香草醛和许多其他物料。这些材料已经过调查并确定符合Kosher法规。但是,如果正式认证,许多其他材料只能被批准后才能用于Kosher。这通常是通过特定的kosher认证机构的认证函来完成的,该机构将该项目指定为kosher。认证信函也将表明产品的pareve或乳制品状态。


B.工厂程序

重要的是审查和分析生产细节,以获得Kosher认证。例如,如果在设备上处理非Kosher成分,则生产细节(如温度或稠度)对于确定将设备恢复到kosher模式的正确技术至关重要。因此,在初始检查期间,确定所用的热量,成分或预混合物的运输方式,甚至包装程序都很重要,所有这些都可能与Kosher认证相关。


C.产品

每个要认证的产品必须清楚地标记正确的kosher符号。必须不断更新此信息,以便保持认证产品列表的最新状态。所有产品的最新列表对KOSHER认证机构和公司都至关重要。 KOSHER认证机构必须准确列出其认证的所有产品,以便为消费者和公司提供有关KOSHER认证机构犹太符号产品信息的服务。此外,公司不希望任何确实被认证为Kosher的产品在市场上流通,而无需证明该认证。

如上所述,未经KOSHER认证机构事先批准,不得在工厂中使用新成分。很多时候,可能会对特定成分的Kosher状态提出错误的主张。如果未经批准使用该成分,可能会危及Kosher计划。公司始终建议尽快向KOSHER认证机构提交建议的配料。一旦获得Kosher机构对新配料的批准,就可以将其添加到批准的清单中,然后公司可以选择是否使用。